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,Baby)和黃曉明2015年結婚,生下一子小海綿,今年初卻突然官宣離婚,但未說明主因。本月初Baby曬出自己溜滑板的影片慶祝兒童節,可見本來已經很瘦的她最近更瘦成紙片人,穿著短版無袖上衣的她背後露出了粉色肩帶走光,但笑容燦爛的模樣讓粉絲放心不少。

Baby和黃曉明2014年公開宣布戀情,隔年兩人舉行世紀婚禮,傳聞邀了「演藝圈一半的人」當嘉賓,至少有2000人出席,所花的金額也創下紀錄,當時黃曉明還在婚宴上對Baby放話:「其實我今天真的好緊張,但是我想說,我的Baby,你完蛋了,接下來你等著吧。我從來沒有對一個女人這麼好過,除了我媽。」

2017年Baby和黃曉明生下一兒,兩人過往也曾不斷放閃,但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事件後不久,就有傳聞指明星夫妻因稅務問題離婚,外界狂猜是黃曉明和Baby,然而當事人否認,去年黃曉明更在節目上說:「我也想有個女兒,現在有個兒子了,再有個女兒就兒女雙全了」,最埋下伏筆反問:「我有這麼好的運氣嗎?」

今年初黃曉明與Baby共同寫下:「感恩過去所有,未來仍是家人」,承認離婚,最近黃曉明還傳出有新歡,對象是神似前妻的企業家葉珂,還傳女方也為黃曉明離婚,但被葉珂否認。而Baby懶理流言蜚語,不時被拍帶兒子出遊,月初兒童節更曬出溜滑板影片,雖然走光露出內衣肩帶,但看來精神奕奕,心情不受影響。

更多中時新聞網報導
新聞透視》未來試劑神護航 衛福部難自圓其說
林俊傑傳有喜事發生 「閃秀鑽戒」經紀公司證實了
外資狂敲半導體股 晶圓雙雄、聯發科、力積電、日月光等13檔底氣足